省民族宗教委调研郑东新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开展情况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6-12 17:43

6月11日上午,省民族宗教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郭瑞疆带队赴郑东新区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开展情况,郑州市民宗局四级调研员苏娟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郑东新区管委会,听取郑东新区“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  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为抓手  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的主题汇报,观看了《团结交融,出彩郑东》宣传片。实地调研了郑州圆方集团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开展情况,参观了中华民族传统体育文化主题展馆、中华民族节日文化主题街道、中华民族非物质文化遗产主题公园,听取了花沟王社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汇报。
  调研组对郑东新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建议郑东新区进一步把春风化雨工程、党建引领工程、凝心聚力工程、和谐家园工程、石榴籽育人工程等“五大工程”做深做细做实,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贡献郑东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