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郑州市服务保障工作表彰大会举行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19-11-01 17:41

10月27日下午,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郑州市服务保障工作表彰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召开,会议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动员全市上下继续弘扬运动会筹备过程中形成的团队精神、奋斗精神、工匠精神、忘我精神,勇挑重担、接续前行,努力为中部崛起、中原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长王新伟主持会议并宣读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通报。焦豫汝、胡荃、马健、周富强、王鹏、杨福平、牛卫国等参加会议。

徐立毅代表市委、市政府和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执委会,向服务保障盛会的全市各族群众、志愿者、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向各条战线抽调到服务保障工作一线的执委会全体同志表示衷心感谢。

徐立毅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举办这场民族盛会,唱响了民族大联欢、大交流、大团结的时代赞歌,是贯彻落实总书记指示要求、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浓墨重彩一笔,是抢抓机遇提振城市“精气神”、提升城市影响力美誉度、提高全民凝聚力自信心的一次有力行动,是河南、郑州在国内外的一次精彩亮相。运动会筹备期间,大家把政治责任、发展责任、岗位责任牢牢扛在肩上,圆满完成了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实现了“让党中央满意、省委省政府满意、参赛运动员满意、全市人民群众满意”的“四个满意”目标,实现了“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的综合效应。这些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在于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和国家部委的悉心指导,在于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直部门的大力支持,归功于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艰辛努力,
    归功于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参与、无私奉献。

徐立毅强调,在运动会筹备过程中,大家展现出了上下一心、众志成城的团队精神,勤奋敬业、克难攻坚的奋斗精神,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胸怀大局、无私奉献的忘我精神,这将成为我们接续奋斗的宝贵财富和持久动力。全市上下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以盛会的成功举办为契机,借势而上、借势而为,把办好民族运动会激发出来的热情干劲转化为争先进位谋出彩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动民族工作创新与发展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提升治理能力的实际行动,站好每个岗、抓好每一天、干好每件事,以人人勇作为、事事求出彩的实际行动,共同担负好促进中部地区崛起、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郑州使命,不断开创郑州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接受颁奖,参与服务保障工作的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志愿者和市民群众代表在会上作典型发言。

会前,徐立毅等接见运动会执委会“一办十一部”筹备工作人员并合影留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