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宗局深入少数民族流动人口集中地调研“斋月”期间安全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5-24 16:29

5月22日,时值穆斯林“斋月”期间,市民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雷建生带领相关人员,深入到少数民族流动人口相对集中地,调研斋月期间安全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新疆美食城、百荣干果市场等地,深入到穆斯林群众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穆斯林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代表党和政府送去“斋月”的亲切问候。

近年来,在郑少数民族流动人口为郑州经济发展、民族团结、社会和谐做出诸多贡献,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形成了人人重视民族团结、个个维护社会和谐的良好风气。市民宗局从建立与少数民族流动人口输出地沟通对接机制、加强与少数民族流动人口代表人士感情联络、强化对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措施等方面入手,积极采取行动,创新思路举措,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使少数民族流动人口在郑安居乐业,进一步提升了少数民族流动人口管理服务水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