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一家亲 美食城中有大爱
郑州市解放路新疆美食城开展扶贫助残公益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5-07 15:37

五一劳动节期间,郑州市解放路新疆美食城开展了扶贫助残爱心公益活动。新疆美食城负责人阿地力·买买提心系附近辛苦的环卫工人和安保人员,为50多名环卫工人和安保人员购买了降温物品,邀请他们到店里免费品尝自制特色新疆美食,给他们送去了诚挚的节日问候。

阿地力·买买提是新疆籍在郑务工经商人员的典型代表,他在事业稳定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做了很多慈善活动。除了关爱环卫工人,阿地力·买买还对一些残疾儿童提供资助。经郑州市民宗局牵线,从2017年开始,阿地力·买买提每年向因病致困的17岁残疾少年许文婷资助3000元钱,直到大学毕业,并鼓励孩子们战胜困难、好好学习。

阿地力·买买提通过爱心助学、慈善捐助等方式帮助他人,用一颗爱心凝聚起民族大爱,架起一座“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温暖桥梁。

 

这次扶贫助残活动,是郑州市民族关系融洽、民族团结进步的缩影,也是多年来郑州市民宗局始终高度重视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成效的具体体现。郑州市民宗局从完善服务管理体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等方面入手,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使少数民族流动人口在郑安居乐业,形成了各族群众风雨同舟、手足相亲、守望相助的良好局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