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执委会明确冲刺阶段重点工作事项和工作任务 全力全速全面推进运动会各项筹备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5-05 10:49

为落实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倒计时150天动员大会精神及主办单位、筹委会、执委会有关领导讲话精神,近日,执委会办公室会同各部共梳理出369项冲刺阶段重点工作事项,并明确了各工作事项完成时限及责任领导。4月24日,以执委会名义向执委会各部室、各有关单位下发了《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执委会关于印发执委会“一办十部”冲刺阶段重点工作事项的通知》(民执〔2019〕25号),并要求各部室、各有关单位认真抓好落实。

为全面推进各项筹备工作,按照执委会领导要求,执委会办公室加班加点编印了《执委会“一办十部”冲刺阶段重点工作事项和工作任务(2019年4月—9月)》一书,对各部室负责人承诺事项、冲刺阶段重要时间节点、重点工作事项及完成时限表、各部室周工作倒排表进行了汇编印制,并将该书报送给筹委会、执委会有关领导和各部室部长、副部长,发放到各县(市、区)政府、各有关单位、各比赛场馆、活动场地、接待宾馆及筹委会、执委会集中办公人员手中,确保人手一份,确保各部门按照“顺排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的要求全力全速全面推进各项筹备工作。

下一步,执委会办公室将依据确定的重点工作事项内容,做好重点工作推进及日常督查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