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全国民族运动会筹备工作 :确保火种采集仪式圆满出彩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4-29 10:03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火种采集仪式暨互联网火炬传递仪式将于5月8日在登封市告成镇观星台举行。4月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到登封市调研筹备工作情况。市领导焦豫汝、吴福民、王万鹏参加调研。

王新伟一行来到观星台,现场察看并听取火种采集活动筹备情况汇报,对工作进展表示肯定。随后召开座谈会,王新伟指出,以火种采集仪式为标志,本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将正式拉开序幕,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按照“奋进新时代、中原更出彩”的主题,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郑州特色,形成一盘棋、拧成一股绳、打赢总体战,努力办一届安全、节俭、创新、出彩的体育盛会,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王新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不能有丝毫松懈。要对市政设施、施工围挡、环境卫生、绿化亮化、街面秩序、沿街立面、架空线缆等实施综合治理,让城市美起来、净起来、亮起来、绿起来。要做好场馆建设工作,在确保工程质量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要真诚、热情、规范、细致地做好接待服务工作,充分展现郑州人民热情好客的风采。要开展市民及各窗口行业文明素质提升行动,使人人是形象、个个是使者,全方位展示郑州文明新风。要织密安全网,确保重要活动、重点场所、重点设施的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要创新宣传形式,营造浓厚氛围,让吉祥物“中中”跑遍大街小巷,唱响民族大团结主旋律,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再添靓丽新名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