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赛区委员会暨单项竞赛委员会筹备工作会议在市委党校召开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19-04-25 15:14

4月24日下午,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赛区委员会暨单项竞赛委员会筹备工作会议在市委党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了各县(市、区)协办工作和赛区委员会相关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执委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杨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执委会副主任兼常务副秘书长孙晓红,市政协副主席、执委会副主任兼常务副秘书长王万鹏,市政府副秘书长、执委会副秘书长柴丹,市体育局局长、执委会副秘书长王微出席会议。会议由王万鹏主持。

 会上,杨福平部长对需要各级各部门配合、协办的5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并从提高政治站位、打好三场“战役”;围绕筹备工作,突出五个“重点”;加强组织领导、实现三个“到位”提出明确要求。孙晓红副市长就成立赛区委员会暨单项竞赛委员会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王微局长对赛区委员会和单项委员会的具体职责和工作任务进行了说明。

 本届全国民族运动会赛区委员会暨单项竞赛委员会由筹(执)委会竞赛表演部、市内各区(管委会)和比赛场地所在院校(单位)共同组成。在郑州市举行的17个项目,将根据赛场和人力分布,分为6个赛区委员会。每个赛区委员会设置办公室,各赛区委员会再根据比赛项目下设若干个单项竞赛委员会。单项竞赛委员会下设办公室、竞赛、场地、成绩统计、颁奖、新闻宣传、安保、医务、兴奋剂检查、志愿者及观众服务等办事机构。

筹委会相关负责同志,执委会“一办十部”执行副部长,比赛场馆负责人,各县(市、区)和管委会分管领导,“四个中心”建设指挥部、奥体中心、郑州报业集团、中原网、市供电公司有关负责人以及各单位联络员等参加了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