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执委会召开民族大联欢筹备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4-25 14:55

4月22日上午,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民族大联欢筹备工作专题会议在市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执委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杨福平,市政协副主席、执委会副主任兼常务副秘书长王万鹏出席了会议。

会议对民族大联欢停车场、餐饮、游园等相关问题和细节进行了充分研讨,并就进一步做好民族大联欢场地策划和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要充分利用、统筹考虑现有资源,由黄河生态旅游风景区会同执委会交通运输部尽快上报停车场规划设计方案。餐饮要在学习借鉴贵阳模式的基础上根据我市实际进行创新,突出民族特色、中原文化。所涉及到的相关部门要大力做好配合。

执委会办公室、大型活动部、接待部、交通运输部、新闻宣传部、安全保卫部、财务招商部执行副部长,导演团队、黄河风景区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