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筹委会办公室、执委会办公室联合召开开幕倒计时誓师动员大会筹备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4-11 12:06

4月9日上午,筹委会办公室、执委会办公室联合召开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开幕倒计时誓师动员大会筹备工作专题会议。省民宗委副主任、筹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黄旭东,市政协副主席、执委会常务副秘书长王万鹏,市民宗局局长、执委会副秘书长杜敏生,市民宗局副局长、执委会办公室执行副主任刘佩伦出席了会议。

会议对《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倒计时誓师动员大会组织实施方案》进行了认真研讨,对相关细节进行了充分沟通,进一步明确了筹委会、执委会相关筹备工作责任。根据工作实际,会议还对方案部分内容进行了修订完善。下一步,筹委会办公室、执委会办公室将根据组织实施方案,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细化工作方案,深入抓好贯彻落实,确保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开幕倒计时誓师动员大会圆满召开。

筹委会、执委会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