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执委会组织召开采火仪式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4-11 11:19

4月9日上午,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采火仪式专题工作会议在市委党校5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执委会常务副秘书长王万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民宗局局长、执委会副秘书长杜敏生主持会议。

会上,大型活动部执行副部长马建领逐一通报了需提请相关部室具体配合的事项和任务清单。各相关部室负责人受领了需要配合的安保、接待、交通以及气象、电力、医疗、通信保障服务等事宜。会议还对火炬传递启动仪式实施细则进行了研讨。

王万鹏就下步筹备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迅速行动,用心尽责。各相关部室和单位要全力以赴做好支持配合事宜,行动要快,效果要实,确保工作时效和成效;二是明确任务,严格标准。对于本次会议议定的、需要相关部门配合的事项将以函的形式下发各部,进一步明确具体任务、完成时间和工作标准;三是主动对接,加强沟通。办公室做好相关协调配合,各部室履行好应尽职责;四是细化方案,无缝衔接。每一项工作方案要细化到每个环节、每个人、每一分钟甚至是每一秒,确保对接无缝隙、全衔接,不能有半点差错。

执委会办公室、大型活动部、新闻宣传部、财务招商部、接待部、交通运输部、安全保卫部、社会工作部执行副部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市供电公司、市气象局、市卫健委、登封市相关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