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执委会组织召开秘书长办公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2-28 11:41

2月26日下午,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执委会秘书长办公会在市政府召开。会议学习了戴柏华副省长2月25日来郑调研指示精神,“一办十部”认真梳理了近期筹备工作存在问题,汇报了需要提交会议研究解决的事项和本部室年度预算情况。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执委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杨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执委会常务副秘书长王万鹏主持会议。

杨部长要求,根据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目前筹办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要及时转换工作重点,在进一步细化完善各专项工作方案的同时,坚持挂图作战,建立每日清单,实现人、事、时间、责任固化,要通过考评考核,切实锻炼队伍、发现典型,进一步严明组织纪律。

针对下步筹备工作,杨部长强调,一是扛起责任。首先是扛起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其次是扛起工作责任。要管理好、使用好抽调人员,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工作方案要做精、做细、做实;要提高工作效率,各部的报告请示随时联系随时受理答复,做到当日事当日毕;要进一步加快工程建设。二是狠抓落实。各部室要敢于担当,敢于作为,加快推动各项筹备工作,做到矛盾不上交,责任不推诿。三是节俭办会。要严格审批程序,降低办会成本。

王万鹏副主席就贯彻落实会议讲话精神,提出具体要求:执委会各部室要认真贯彻落实杨部长要求和指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真抓实干,明确责任,全力以赴推动各项筹备工作高效率、高质量、高标准开展,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高质量建设、实现中原更加出彩做出应有的积极贡献。

执委会“一办十部”执行副部长,市建委、登封市人民政府、黄河生态旅游风景区管委会、“四个中心”建设指挥部、郑州报业集团、中原网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