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春贺词 | 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执委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2-11 10:41

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和第八届全省民族运动会筹备工作齐头并进的历史交汇期。“新故相推,日生不滞”,欢庆胜利、分享快乐的美好时刻来不及停歇,接续奋斗、压茬推进的工作任务已奔流至眼前,“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在我们夜以继日、焚膏继晷的工作中逐渐成为现实。在此,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执委会向为本届民族运动会筹备工作付出辛勤劳动、做出积极贡献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慰问,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寒冬眺望金秋,在岁首描摹九月,我们仿佛可以看到:场馆建设务实高效,火炬传递圆满顺畅,开闭幕式精彩纷呈,竞赛组织科学有序,安保维稳万无一失,媒体宣传有声有色,赛事保障滴水不漏,城市建设如火如荼,文化活动丰富多彩,服务接待细致周到,市民素质显著提升,对外交流不断扩大,志愿服务卓越精细,市场开发深入拉动,交通运输畅通快捷,食品供应安全充足,医疗卫生扎实到位,接待宾馆热情好客,预案处置稳妥得当。我们一定能兑现承诺、履行使命,办成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民族体育盛会。

“人间万事出艰辛”,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要决战。在这场史无前例的战斗中,执委会全体同志应当勇担重任、全力以赴,关键时候豁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经受考验,展现风采;甘于奉献、无私忘我,迎着困难上、顶着压力干,以顽强的意志、坚强的身躯、坚毅的信念谱写众志成城的华丽乐章;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创出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工作运行机制和模式,使各项工作都体现时代性、符合规律性、富有创造性。

民族运动会必将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留下丰富的物质遗产和宝贵的精神财富,为郑州实现新的发展提供前所未有的机遇。让我们以全力筹办民族运动会为新的起点,把筹办民族运动会迸发出的巨大热情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巨大能量,把筹办民族运动会形成的良好机制转化为全市各项工作高效落实的坚强保障,为实现郑州发展新的跨越,建成国家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

祝愿全市各族人民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祝愿郑州的明天更加美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