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工作部对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奥体中心及各比赛场馆进行实地考察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1-10 10:26


1月8日至9日,社会工作部对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办赛场地奥体中心及各比赛场馆进行现场实地考察。常务副部长张艳华、团市委副书记张琳琳、执行副部长魏东及本部全体工作人员参与调研。

在调研中,社会工作部先后考察了郑州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郑东新区龙湖、郑州市体育场、河南工业大学体育场、郑州大学体育馆等场馆。详细了解各场馆布置、观众席位数量及分布、场馆进出口数量、奥体中心志愿服务站选址、各场馆志愿服务站选址、啦啦队演员化妆更衣室选址等情况。

张艳华仔细询问了相关场馆的建设进度、设计施工等情况,现场部署志愿者服务站选址等工作安排。要求本部工作人员在调研后要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大推进力度,根据时间节点,层层落实责任,主动对接,形成方案,对每个环节、每项工作进行再检查、再细化,以钉钉子的精神落实好各项工作,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志愿者调度工作;要加大对外宣传力度,扩大影响力,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社会工作部全体通过二天的实地考察,对各场馆的建设情况及体育设施进行了详细了解,初步掌握了各场馆观众的容纳数量,志愿者服务站的选址等工作。筹备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是展示郑州形象、促进少数民族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下一步,我部将进一步深入了解各场馆的规划建设情况,有效推动社会工作部各项筹备工作实现落地,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加大协调力度、推进力度,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切实保障运动会的顺利举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