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表彰 两地宣传 弘扬民族团结正能量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29 14:29

12月17日,郑州市召开全市第十一次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30个模范集体和60名模范个人受到了表彰。在受表彰的模范个人中,有8名个人是为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作出积极贡献的外地教师、带队干部和务工经商群众。他们立足本职、忘我工作、遵纪守法、诚信经营、维护民族团结,为郑州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郑州市政府表彰的同时,郑州市民宗局向他们家乡所在的人民政府、民族工作部门及相关局委寄送喜报,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跨越千里架起民族团结的友谊桥梁。

下一步,郑州市民宗局将继续宣传代表们的先进事迹,发挥好模范带动的示范效应,让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中去;进一步把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做细做实,使流动少数民族群众进得来、留得下、过得好,真正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让各族群众交得了知心朋友、做得了和睦邻居、结得成美满姻缘,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