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宗局开展清真餐饮连锁单位走访调研督促有关问题整改落实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20 10:52

为进一步指导有关清真餐饮连锁单位规范经营,督促清真食品管理有关问题整改落实,8月18日,郑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刘佩伦带领处室工作人员到金水区开展调研走访,金水区民宗局有关人员参加。

  本次调研走访采取随机抽查和区域巡查相结合,严格落实“双随机、一公开”的有关要求,不提前通知被走访单位、不提前确定抽查区域。上午,调研组首先来到杜岭街区域,对同胜祥食府杜岭街店进行走访检查,现场察看了该店肉类食材进货台账、营业场所环境状况等,向店面负责人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旗下加盟店的有关情况,听取了同胜祥餐饮连锁总店在规范清真食品经营方面的做法和对有关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之后,调研组对金水区优胜南路、优胜北路、天伦路等区域开展了巡街巡查,对区域内有关清真食品经营单位进行了抽查,对鸿茂斋优胜北路店、方永结胡辣汤天伦路店等清真餐饮连锁机构总店进行了走访调研。
  调研走访中,郑州市民宗局副局长刘佩伦勉励清真餐饮连锁单位负责人在辖区有关部门的指导下积极开展全面复工复产,同时,要加强对旗下直营店及加盟店的内部管理,规范有关经营行为,确保食品安全,确保经营规范,杜绝清真不清及有关泛化现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