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宗局对清真餐饮连锁单位开展规范经营约谈活动
来源: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时间:2020-08-10 09:55


为持续加强和改进清真食品管理工作,规范清真餐饮连锁单位有关经营行为,郑州市民族宗教局创新工作举措,采取行政约谈的方式加强对有关清真餐饮连锁单位的指导和监管。
  首期清真餐饮连锁单位负责人约谈会于8月6日上午在市民宗局机关会议室举行,市民宗局副局长刘佩伦及民族二处处长张兵向被约谈单位负责人进行了问询约谈。约谈会上,向被约谈单位反馈了民族工作部门排查发现的有关问题,听取了被约谈单位的总体情况介绍和存在的问题及困难,与被约谈单位共同商讨了有关规范经营的整改措施。
  会后,被约谈单位负责人向市民宗局递交了书面整改承诺书,表示将对排查发现的有关问题进行认真整改,严格做好清真店和非清真店的分类管理,确保所辖连锁门店按照省、市清真食品管理办法和有关政策法规要求规范经营。
  下一步,市民宗局将根据排查发现的有关问题,对相关清真餐饮经营单位持续开展约谈活动,切实帮助有关清真餐饮经营单位解决规范经营方面存在的问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