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儿童福利院 欢度六一奉献爱
-郑州市民宗局联合民族企业家开展献爱心送祝福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6-02 10:26

  6月1日,市民宗局四级调研员苏娟带领民族一处同志,联合民族企业家、河南鼎恒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帅一行赴郑州市儿童福利院开展献爱心送祝福活动。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重视对儿童的培养教育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各行各业共同关注共同参与的爱心事业。本次活动现场,河南鼎恒建筑工程有限公司20余人冒着炎炎烈日给孩子们送去了牛奶、鸡蛋、零食、洗发水、沐浴露、驱蚊水等价值3万元的物资。同时,该企业在上海、天津、宁夏、济南、西宁、西安、南阳等多地同步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多年来,该企业始终秉承和谐发展创共赢的经营理念,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在发展经济、造福员工的同时,更注重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关注和参与社会慈善事业。
  今后,市民宗局将进一步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为契机,积极凝聚社会力量开展安老、扶孤、助学、济困等爱心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