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福送喜送春联 浓浓墨香迎虎年 ——市民宗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1-30 16:30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2022年春节将至,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浓厚节日氛围,让机关干部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28日上午,市民宗局开展“送福送喜送春联 浓浓墨香迎虎年”写春联活动。以文化惠民的方式,表达节日美好的祝福和深深的敬意!

 

图片1.jpg

一大早,局书法爱好者二级调研员刘佩伦便准备好了笔、墨、纸、砚等用品,泼墨挥毫,书写新春祝福。办公室内,热闹非凡,淡淡的墨香在空气中飘散,充满喜庆、吉祥、祝福的对联在他的手中随笔而出。一副副极具时代气息的春联,一句句美好吉祥的祝福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小小的春联,承载着节日的问候与祝福,通过写春联活动,弘扬节日文化,将温暖与幸福向万家传递,营造喜庆、温馨、和谐的新春氛围。

 

图片2.jpg

下一步,市民宗局将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作出努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