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宗局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17 15:18

11月11日、15日,郑州市民宗局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分两批赴二七区德化街办事处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德化街办事处共设5个核酸检测点,经与办事处负责同志密切沟通,结合往次核酸检测人员分布情况,对志愿者进行合理调配。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附近商户和居民自觉排队,办事处同志认真采集人员信息,公安干警耐心解答群众疑问,志愿者扶老携幼细心周到,医护人员一丝不苟有条不紊,检测现场井然有序。由于检测点位于商业步行街,附近商户瞅准商机向检测人群招揽顾客,正在排队的“打工人”也不甘人后,不时接打电话或回复顾客留言,沟通商品细节和发货时间,浑身充满青春活力和蓬勃朝气。

在组织核酸检测的过程中,广大基层工作者身处一线,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努力构建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的良好局面。郑州市民宗局的志愿者们也备受感染,坚定信心坚守初心,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