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国史 强家国情怀
郑州市民宗局举办学习党史国史专题讲座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04 17:36

 3月3日,郑州市民宗局举办学党史文明实践活动,二级调研员李伟国作了“学党史国史 强家国情怀”专题讲座,机关全体人员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机关党委书记陈英杰主持。

李伟国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我们的党正是因为始终坚守初心和使命而得到人民的拥护和支持,正是因为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而形成强大精神支柱,正是因为始终坚持自我革命而充满生机活力。通过重温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李伟国强调,要把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创新方法学、联系实际学、实践当中悟,坚持不懈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高质量做好民族宗教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