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宗局举办文明礼仪讲座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04 17:35

 3月3日,郑州市民宗局举办助力“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周建军副局长作了“新时代公职人员文明礼仪”专题讲座,机关全体人员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机关党委书记陈英杰主持。

周建军副局长以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为切入点,讲授了文明礼仪的重要性,要求公职人员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快转变部门职能,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有效规范文明行为,做文明礼仪的倡导者、文明举止的实践者、文明市民的示范者。讲座以局派驻行政审批中心窗口为例,详细解读了公职人员接待群众为民服务的礼仪之道。

结合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周建军强调,各处室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尽快出台办事指南,让办事环节流程“瘦”下来,办事效率“跑”起来,提高网上办成率,为郑州市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数字化营商环境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