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宗局积极参加郑州市直机关 “四季有你 追梦前行”健步跑比赛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0-30 16:32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重阳节至。10月30日上午,郑州市民宗局机关干部职工来到金水区兴达路街道西北地村贾鲁河滨河湿地公园,和来自市直机关兄弟单位的近千名的机关工作人员,共同开启“四季有你 追梦前行”健步跑比赛活动的序幕。

参加比赛活动的同志们,在仔细悬挂了比赛号牌(感应牌)、集合列队后就开始了热身活动,伸腰、压腿,收拾服饰,整装待发。随着宣布比赛开始的号音响起,大家随着参赛的人流奋勇向前。

参加健步跑比赛的队员,既有局机关年长的领导,又有人到中年、热衷锻炼的同志,更有80后的生力军。比赛中,大家脸上始终洋溢着对户外运动喜爱的笑容,沉浸在秋高气爽、亲近自然的欢乐中。或慢跑、或快走、或加速...一气呵成。比赛重在参与,短短一个上午,让大家暂时抛去了繁重的工作,洗去了生活日积月累的征尘,找回自我,重塑自我。

通过此次比赛活动,让大家更加热爱户外、亲近自然,并以更加饱满的精力投入到我市民族宗教的事业中去,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