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宗局联合驻地五里堡街道馨康社区开展“全城清洁”志愿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24 17:46

7月24日上午,市民宗局机关党员志愿者与驻地五里堡街道馨康社区来到康复中街16号院(河医家属院)开展“全城清洁”志愿活动,大家规范车辆摆放、清理卫生死角、有序安置杂物,进一步提升了老旧小区的人居环境。
  一大早,市民宗局机关党员志愿者来康复中街16号院(河医家属院),与馨康社区志愿者立刻投身到“全城清洁”活动中。该家属院属于馨康社区的老旧小区,始建于上世纪70、80年代,距今已40余年,经过近年来的内部不断修葺、路面逐步硬化,居民居住、出行条件较以往有了较大改善,市民宗局机关先后多次参与社区对该小区的志愿服务活动。但距文明小区的建设目标仍有一定差距,如小区内车辆摆放较为随意、个别卫生死角仍有留存以及家居杂物无序堆放等,在一定程度当影响了居民安全出行和人居舒适度。在这次志愿活动中,市民宗局机关志愿者针对上述问题,与社区居民共同参与,一起动手,规范车辆摆放,有序安置杂物,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挥动铁锹、扫帚,人抬车载清理卫生死角,推动了老旧小区的人居环境提升,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城市是我家,文明靠大家”,下一步,市民宗局机关党员将经常性地参与到驻地社区的一系列志愿活动中去,与社区共建、共创、共享,为郑州创建国家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