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积极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7-16 17:12

根据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明委《关于组织开展“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 做文明先锋  树机关形象”活动的通知》和市直机关工委《关于组织市直机关开展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行动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畅通郑州交通,服务广大市民,提升文明素质,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于7月15日下午召开机关和二级机构全体人员会议,广泛动员、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行动中来。

根据排出的《郑州市民族宗教局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执勤计划表》,7月16日上午7:30至8:30,市民族宗教局由副局长马伟带队,第一班4名执勤人员统一佩戴志愿者服务绶带,手持“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小红旗,到大学路中原路口进行交通志愿服务执勤,协助交警指挥交通,引导市民文明出行,志愿服务广大群众,及时提醒非机动车与行人按照信号灯提示通行,劝阻不文明交通行为。执勤期间执勤人员文明有礼,确保交通畅通,行人、机动车、非机动车安全通过。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组织好本机关和二级机构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活动,从今日起至8月15日,每天早、晚至少1名县处级领导带队,各派出1组4名同志参与志愿服务,为我市市民文明安全出行做出一份应有贡献,助力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