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明创建为媒 助力全国民族运动会社会宣传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7-03 15:37

7月2日上午,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执委会党员志愿者联合郑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精神文明帮扶工作队走基层进社区,以开展文明创建活动为载体,广泛开展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社会宣传工作,扩大基层干部群众和广大市民知晓运动会、参与运动会的热情。

志愿者一行先后来到荥阳市汜水镇老君堂村和金水区未来路街道聂庄社区。在老君堂村,志愿者们为村里带来了全国民族运动会宣传组画、宣传页,以及印有会徽、吉祥物及宣传标语的水杯、扇子。在村委党员活动室,党员志愿者们还与村委党员干部一起进行宣誓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奋发有为,服务人民。在聂庄社区,执委会、市民族宗教局一行人员与未来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一起走进楼院,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页及宣传品,向社区居民宣传文明创建及民族运动会有关知识。

为了给基层干部群众及社区居民留下珍贵纪念,活动中党员志愿者还准备了200套加盖纪念邮戳的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倒计时100天的纪念封及明信片,向积极参与活动的基层干部群众免费发放,为参与活动的群众留下珍贵的纪念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