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中来了 鲜花盛开”
--郑州市民宗局组织开展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宣传暨职工花艺学习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7-01 09:55

为迎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持续推进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提升个人审美和艺术素养,6月25日,郑州市民宗局组织开展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宣传暨职工花艺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专业花艺师现场传授插花技巧,向大家介绍了花材的选择、色彩的搭配、插花的步骤和技巧、鲜花的养护方法等。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大家用心设计构思,一枝枝鲜花经过修剪、整枝、搭配,变成一个个清新自然的小花篮。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吉祥物“中中”在花丛中显得更加活泼可爱,充满活力。

活动现场,大家观看了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基本概况和筹备工作情况PPT演示。作为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执委会成员单位,郑州市民宗局干部职工身处筹备工作一线,全局上下以时不我待、不舍昼夜的精神状态,分秒必争、全速推进。同时,以运动会筹备工作助推局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积极引导全局干部职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人人是形象、个个是志愿者的理念,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从家庭做起、从单位做起,倡导文明言行,遵守公共秩序,讲究公共卫生,爱护公共环境,全方位展示郑州的文明新风。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