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宗局领导班子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1-07 16:29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5日,市民宗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成果交流会。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敏生主持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市委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组长张福清等同志到会指导。

杜敏生、刘佩伦、雷建生、周建军、马伟逐一发言,紧扣围绕主题教育调研主题做交流发言。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局领导班子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和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抓好成果转化,切实在调查研究中转变作风、解决问题,为下一步指导民族宗教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的群众和民意基础。

杜敏生强调,调研研究是我党的优良传统,群众路线也是我党始终坚持的根本工作方法,要在调研中实打实做,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把此次调研发现的问题列入主题教育整改清单,使此次调研成果转化落到实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