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宗局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开展第二次专题研讨交流会
来源: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时间:2019-10-23 15:45

10月18日,按照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要求和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学习计划安排,围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开展第二次专题研讨交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两个维护”上,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会并发言。

会议指出:传承红色基因、红色文化,要把学习作为当前一个时期的主线,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系统学、深入学、立足岗位学;在学中思考,弄懂为什么学,解决好学什么,梳理好怎样学的问题,要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做好各项工作中,践行好初心和使命。

会议要求:要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大别山精神等,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勇挑重胆、啃硬骨头、在红色基因、红色文化的滋养和浸润下,把革命精神理解好、传承好,成为对党忠诚、敢于奉献的民族宗教工作战线上的优秀工作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