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宗局召开机关党建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4-16 15:03

2019年4月15日下午,郑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机关党委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李伟国主持,民宗局党组书记杜敏生等5名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全局6名党支部书记、28名党员全部参会,非党干部职工列席了会议。

会议有四项议程:一是传达了2019年全市机关党的建设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机关党委书记向大会报告了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情况,从“争创模范机关、建设过硬支部、强化正风肃纪、圧实党建责任、丰富文化生活、搞好自身建设”六个方面,安排部署了2019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二是局党组书记杜敏生围绕“突出政治引领,全面从严治党、打造堡垒支部,创建模范机关”这个主题作了重点发言;三是机关党委副书记杨文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10名党员受到大会表彰;四是局县处级领导干部向党组书记杜敏生、各党支部书记向机关党委书记李伟国分别签署并递交了从严治党责任书;五是局党组书记杜敏生作总结讲话。

杜敏生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一定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充分认识到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极端重要性,要切实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前提是“全面”、关键是“从严”、重点是“治吏”的深刻内涵。机关各个支部、全体党员要在落实上下功夫,强化守土履职之责,思想教育之责,责任监督之责,圧实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之责,坚定党员理想信念,配套完善制度措施;

杜敏生就切实提高党建质量问题强调:要强底板,夯实党支部这个党建基础,正弯板,坚决纠正在其位不谋其政的党员干部问题,补短板,必须改变制度纪律粗漏、执行不严的局面,固弱板,功夫把党务干部、支部书记的能力素质提上去。

    会议在机关党员中产生了非常积极的影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局党组和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积极向上,奋发有为,争创模范机关、模范处室、先进支部、优秀党员,为全市的民族团结进步、宗教和谐和睦、社会安全稳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