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宗局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研讨交流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7-09 11:36

7月8日,郑州市民宗局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交流会。班子成员、县处级领导干部与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研讨会,市民宗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英杰主持会议。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全程旁听研讨会。

会议由陈英杰书记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要点。

市民宗局杜敏生局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为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未来一个时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规划了蓝图。“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市民宗局其他与会同志也进行了研讨发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