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宗局对新晋升科级干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谈话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04 17:38

3月2日上午,郑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召开党风廉政教育谈话会,局机关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郑州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敏生要求,科级以上干部在干好工作的同时要做好“三讲”。一是讲政治,遇到困难要有迎难而上的勇气,不计较个人得失,组织和集体利益为重。二是讲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纪律规章制度要带头维护好。三是讲品行,面对民族宗教事务工作,要品行善良,谦虚谨慎,一言一行要做好表率。

杜敏生强调,新晋升科级干部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一是对党组织忠诚,思想言行要统一;二是勤学习,适应新岗位需求,尽快具备独当一面的工作水平;三是各处室要相互团结合作,形成工作合力,力争新突破,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四是做好岗位交接工作,绝不允许因交接出现工作漏项。

此次晋升的科级干部一致表态,要认真落实局党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单位全面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