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宗局召开党组(扩大)会暨以案明纪专题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27 17:24

2020年8月20日下午,郑州市民宗局召开党组(扩大) 会暨以案明纪专题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李伟国对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转发的《典型案例的通报》进行了全文传达,随后,局班子成员结合巡察整改工作依次进行了讨论发言。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敏生就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

杜敏生要求:一是全体人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认真从案例中汲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要增强纪律意识,做到慎小慎微,警钟长鸣。二是局党组要认真履行“两个责任”,进一步健全完善各项制度,实现以制度规范行为,以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真正把权力关在制度的 “笼子里”。三是每名同志要认真对照自己,找准差距,认真整改。四是持之以恒开展作风教育,要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的重大决策部署,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不忘初心,警钟长鸣,坚决杜绝违纪违法案件的发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