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调研郑州市民宗局党建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20 11:40

8月18日,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乔成田一行四人,就贯彻落实《市直机关坚持“五个带头”创建模范机关实施方案》,落实市委《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以党建引领营商环境优化行动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深化“双报到”工作,积极参与“三项工程、一项管理”重点任务和“三送一强”工作情况,党组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和机关党委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调研。市民宗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调研活动。
  乔成田副书记听取了市民宗局机关党委书记李伟国同志就贯彻落实全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今年以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半年党建工作安排等情况汇报,并对市民宗局在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发挥政治机关效能、坚持五个带头创建模范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疫情防控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乔成田副书记要求,一是市民宗局要继续推进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和纪检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推动党建引领营商环境优化工作,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走深走实;二是切实开展好“开展四项行动、促进四个转变”,把党建工作融入中心大局,破解“两张皮”问题;三是坚持开展好“五个带头”创建活动,聚焦“三项工程、一项管理”,深化实化“双报到”和推进“三送一强”工作等党建工作。
  最后,调研组一行与市民宗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就“以党建引领营商环境优化”主题开展座谈,并听取意见建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