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宗局组织学习习近平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回信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5-13 17:03

5月11日,郑州市民宗局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讨论习近平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回信。杜敏生同志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党组中心组成员在进行了自学的基础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回信和省委常委会、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中心组成员分别作了发言,并结合自己的工作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充分体现了总书记真挚深厚的为民情怀和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广大劳动群众的亲切关怀,也是对亿万职工群众的巨大鼓舞,对激励引领亿万职工建功新时代,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中心组成员感到,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立意深远、内涵深刻、情真意切,字里行间体现着总书记始终心系群众的炽热为民情怀,体现着对广大基层劳动者的深切关怀,让我们激动万分,深受教育,备受鼓舞。我们要始终牢记总书记的殷殷重托,倍加珍惜荣誉、倍加珍视机遇,埋头苦干、无私奉献,踏踏实实地把民宗局工作做得更好。中心组成员表示,要深刻认识英雄来自人民、深刻认识劳动的巨大价值、深刻认识苦干实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回信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在服从服务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更好发挥民族宗教事务局的积极作用。要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为契机,团结引导局全体职工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开拓进取、顽强奋斗的强大正能量,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要准确把握回信彰显的鲜明人民立场,牢固树立工作导向,坚持崇尚劳动、尊重劳动者,进一步坚定我局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信心;要准确把握回信传递的强大奋斗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激发全体干部建功新时代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准确把握回信贯穿的深刻辩证思维,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在平凡岗位上书写闪亮人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