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宗局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开展第三次专题研讨交流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1-19 16:22

按照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要求和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学习计划安排,11月13日,市民宗局围绕“把握新时代 新特点 新使命 全面加强党对民族宗教工作的领导”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第三次专题研讨交流,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敏生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并交流发言。

市委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组长张福清等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建军围绕研讨主题,对历届党和国家领导人对民族宗教工作的重点论述进行认真细致的回顾讲解,并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自身工作就如何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谈了感想,其它班子成员也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谈体会、谈认识,提出工作建议和下步工作谋划,争取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各项工作中。

杜敏生局长在最后发言交流时强调: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交流就是要在学懂、弄通上下真功夫,要更加全面的分析和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内涵,需要在学习、提升、转变、吸收的过程中,不断加强党的领导,保持清醒的政治站位,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对民族宗教工作提出的目标要求。

张福清组长针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根据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精神,对主题教育进行再梳理、再安排,准确把握好“六个防止”,坚持“六个持续”的要求,将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深入转化到工作中去。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