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宗局机关党委举办“学习强国”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选拔赛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10 09:1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积极性,根据市委宣传部安排部署,郑州市民宗局机关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分别于7月27日举办了“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选拔赛。本次比赛以“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为比赛内容,比赛时间为90分钟,在规定时间内答对题目多,用时短者为胜。经过各党支部的比赛选拔,共有5名党员同志上报市机关工委参加比赛。
  各支部选拔赛的举办,有效地调动了我局广大干部职工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的热情,对于引导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此次挑战答题赛的开展,深化了学习内容,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既检验了大家前期的学习成效,及时发现学习典型,又在全局营造出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为建设学习型机关、学习型团队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