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召开宗教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8-18 10:49

8月12日,巩义市召开宗教工作推进会。巩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委办主任胡晓林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胡晓林强调,一要认真对标对表,完整准确全面领会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系统把握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二要创新实践探索,认真研究宗教中国化历史和规律,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工程,引导宗教界自我变革,将成果融入到讲经讲道中,完善正向激励机制,激发内生动力。三要始终坚持底线思维,紧密联系国内外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着力化解宗教领域风险隐患。四要坚持结果导向,立足于防,注重抓早、抓快、抓准、抓小,加强宗教政策法规培训,加强工作创新,提高宗教数字化管理水平,运用大数据及时预警、快速指挥、有效处置,不断巩固我市宗教和顺、社会和谐、民族和睦的良好局面。

图片1.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