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举办宗教团体支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捐赠仪式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2-14 10:40

2月3日下午,中牟县举办宗教团体支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捐赠仪式,县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卫生防疫站3家单位接收了由中牟县基督教“两会”、中牟县佛教协会捐赠的23万元,用于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乔琳出席仪式并讲话。

乔琳指出:中牟是郑州的“东大门”,交通网络发达、外出人员较多,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十分严峻。我县募捐活动开展以来,从企业到个人、从城市到农村,社会各界都在积极行动,踊跃捐钱捐物,为抗击疫情贡献了力量、汇聚了暖流。中牟县的3个宗教团体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宗教工作的桥梁、纽带,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有关单位要管好用好受助资金,让资金真正用在刀刃上,发挥出最大效益。

乔琳强调:无论是爱国团体、爱心人士,还是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都是面向疫情的“逆行者”。希望大家在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的同时,保持定力、勠力同心,共抗疫情、共克时艰,共同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