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月 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宣传月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4-29 15:04

4月27日,新郑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联合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等10余个部门在新郑炎黄广场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月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宣传月活动。

图片1.jpg

新郑市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运用微信公众号专期推送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开设民族宗教知识每日一学板块、电视飞播滚动播放宣传标语、交通要道悬挂道旗、公交站牌设置展板、公交车体印制宣传标语等方式在全市上下广泛宣传,实现宣传全方位、领域全覆盖。

图片2.jpg

宣传活动期间,新郑市委统战部和民宗局及各乡镇(街道、管委会)通力配合、积极联动,共制作宣传展板80余块、宣传条幅6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20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通过宣传月活动,深化了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的社会知晓度,提高了全市民族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一步深入人心,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图片3.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