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举行民族宗教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月启动仪式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4-10 17:22

4月2日,巩义市举行民族宗教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白晶伟,市民宗局全体人员及各镇(街道)民族宗教工作助理员参加启动仪式。

宣传月活动从4月1日至30日,面向党政干部、宗教界人士、信教群众和社会各界等不同群体,制作丰富宣传内容,采取多种宣传形式,确保宣传效果。与会人员领取《宗教事务条例》、《基层干部口袋书》、《乡村干部宗教工作责任清单与负面清单》、《最新宗教法规规章选编》等政策法规书籍。

会议强调,各镇(街道)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宣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创新形式丰富载体,提升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学习成效;要扛稳疫情防控职责,筑牢疫情防控的堤坝,严格落实宗教活动场所和民间信仰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双暂停”工作,决不能掉以轻心、麻痹松懈;做好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思想工作,引导信教群众可各自居家过宗教生活,不参与非法宗教活动。

图片1.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