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同心 巾帼献礼”——郑州市二七区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系列宣传庆祝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3-14 09:33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激励辖区妇女同志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做贡献,按照《二七区围绕“六个一”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活动的工作方案》的安排,二七区组织开展“民族同心 巾帼献礼”为主题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系列宣传活动。区属各镇、办、管委会积极行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深情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热情讴歌党的百年丰功伟绩,充分展示各族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

二七区民宗局、金水源、淮河路街道以学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组织了健步走、猜字游戏、拔河比赛、“踩气球”、“好朋友背靠背”等系列趣味活动。

铭功路街道在今年三八节期间,动员各社区积极开展歌咏、跳绳比赛等庆祝活动。

长江路街道各社区组织辖区家长在社区活动室开展“三八”妇女家庭教育知识讲座、爱耳日义诊、“唱响民族团结歌,巾帼助力谱新篇”等活动。

 

图片9.jpg

汝河路小学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学习活动,老师们要做民族团结的维护者,更要做民族团结的传承者。

 

图片10.jpg

马寨镇娄河村妇女同胞欢聚一堂,唱歌跳舞,巾帼齐心献礼,助力谱新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