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宗局学习传达贯彻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3-07 10:38

3月2日上午,郑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贯彻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杜敏生主持,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的召开为奋力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开展“三标”活动、深入实施“十大战略”行动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彰显了市委对政法工作的高度重视。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积极行动,结合民族宗教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把维护全市民族宗教领域安全稳定的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践在行上,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一是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学习《反恐怖主义法》并在工作中严格遵守保密规定。二是要全力防范社会重大风险,要坚持稳字当头,树牢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为全国“两会”、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三是要持续开展“六防六促”专项行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在平安郑州、法治郑州建设上迈出新的坚实步伐。

图片1.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