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合欢寨》在郑州大剧院上演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2-23 09:37

为进一步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2月20日,郑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邀请河南豫剧院青年团,在郑州大剧院演出第六届全国少数民族文艺汇演获奖剧目《情满合欢寨》,为全市各族群众献上了一场民族团结盛宴。

该剧目具有民族特色、地域特点和时代气息,唱响了“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时代赞歌;唱出了“中原儿女多奇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生动实践;生动再现了中原大地各民族群众,在河南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起奔小康”的美丽图景,具有较强的时代性、思想性和艺术性。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剧中的榜样学习,“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定文化自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图片2.png

1086108695.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