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向郑州十一中新疆高中班学子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2-06 15:52

郑州市第十一中学位于经开区辖区,是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全省“五好”基层党组织、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于2011年开始承办新疆高中班。经开区党群工作部认真履行属地服务管理职责,时刻关注郑州十一中新疆班师生的学习和生活。

图片1.jpg

入冬以来,郑州市的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面临严峻形势,郑州十一中新疆部也急需相关防疫物资,用于保障师生的疫情防控工作。经开区党群工作部了解到相关情况后,立即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究制定相关帮扶措施;同时安排专人与学校对接,详细统计师生寒假前所需疫情防疫物资数量,然后与辖区内防疫物资生产和销售企业积极协调,紧急购置了口罩、消毒液、免洗凝胶、额温枪等防疫物资,于近日将筹备好的防疫物资捐赠给郑州十一中新疆部,送去了党和政府对新疆学子的关爱和温暖。

图片2.jpg

此次共捐赠了医用外科口罩6万个,84消毒液900瓶,免洗手凝胶720瓶,洗手液720瓶,额温枪20把,有效地保障了学校新疆班师生的安全防护需求,切实帮助十一中落实好各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