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宗局到登封市颍阳镇开展基层平安建设督导调研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23 09:38

11月19日,郑州市民宗局二级调研员雷建生一行4人到登封市颍阳镇督导调研基层平安建设有关工作。

颍阳镇位于登封市西部山区,是市民宗局的平安建设联络点。市民宗局一行首先来到颍阳镇郝寨村,与镇、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颍阳镇和郝寨村关于平安建设工作的基本情况,尤其是平安建设“三零”创建方面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全省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宣传贯彻情况,仔细询问在开展和推进平安建设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图片5.jpg

随后,调研组来到郝寨村马家寨自然村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在马家寨清真寺,向清真寺负责人了解了宗教场所执行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及“双暂停”措施落实情况,开展平安场所创建以及场所消防安全设施配备情况等。同时,向基层群众发放了疫情防控、平安建设等宣传资料,耐心解答了群众的政策咨询。

 图片6.jpg

调研组要求,镇、村干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目标任务,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平安建设各项工作落实。下一步,市民宗局将继续全力支持基层开展平安创建工作,想办法帮助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共同推进基层平安建设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