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开展宗教界人士传统文化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04 15:18

为进一步增强宗教界人士对中华文化的自信心和认同感,引导宗教界人士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0月26日,金水区委统战部、民宗局组织辖区内宗教界人士参观河南省博物院。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宗教界人士一行参观了“新石器时期”、“夏商时期”、“东周时期”、“隋唐时期”、“秦汉魏晋南北朝”、“宋金元时期”、“明清河南”、“出彩中原”等11个展厅。被不同展区的一件件古物所映射出的古代历史文化所折服,满怀敬仰之情感受河南文化的发展进程,深刻体会到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

通过此次参观,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党和政府领导下,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信教群众,继续发扬爱国守法、团结进步、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力量。


图片1.pn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