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组织民族宗教界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0-27 11:46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在全市民族宗教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国情怀,郑州市民宗局和部分县(区、市)民宗局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

图片1.jpg

10月15日,郑州市民宗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缅怀先烈,重温历史。

图片4.jpg

10月19日,惠济区民宗局组织宗教界人士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在光影中感受家国情怀,追寻历史记忆,传承红色血脉。

图片5.jpg

10月21日,中牟县委统战部组织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共70余人,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

图片6.jpg

10月25日,管城区民宗局组织辖区内各办事处民族宗教工作人员、助理员、民族宗教界人士等90人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战争题材电影《长津湖》。

观影结束后,许多宗教界人士表示,通过观影深深被中国人民志愿军所展现的坚不可摧的革命信仰、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所感动,感叹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今后必将牢固树立家国意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不动摇,在新时代发挥宗教正能量,共同维护今天的幸福生活。民族宗教工作者们纷纷表示,要铭记抗美援朝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新时代民族宗教事业中去。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