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宗局走进香榭丽社区宣传民族宗教政策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0-22 15:24

图片9.jpg

郑州市民宗局将精神文明建设与民族宗教业务有机结合,以“我们在一起”郑州市直文明实践活动为载体,组织志愿者到二七区五里堡办事处香榭丽社区和祥云里小区开展民族团结和宗教政策法规宣讲。

志愿者为社区工作人员发放《新时代民族工作学习资料》读本,引导工作人员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处理民族事务的能力,促进各民族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为居民发放《民族画报》,引导各族群众话团结、促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引导群众要旗帜鲜明地抵制非法宗教活动,反对宗教极端思想,共筑文明和谐小区。

近期,郑州市民宗局积极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民族工作经验,深入实施文明创建、公民道德建设等工程,促进各民族在理想、信念、情感、文化上的团结统一,守望相助、手足情深,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

图片10.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