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宗局组织开展2021年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0-22 15:14

为营造人人参与平安建设的良好氛围,根据省民族宗教委和市平安办的有关通知精神,郑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下发通知,在全市民族宗教领域深入开展以平安河南、平安郑州为主题的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局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推进平安建设宣传工作。 

本次平安建设宣传活动自9月启动,持续到12月。活动围绕平安河南、平安郑州等宣传主题,结合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和宗教政策法规宣传等,在少数民族群众比较集中的村(社区)、宗教活动场所及有关办公场所通过悬挂标语横幅、张贴宣传画、制作宣传版面、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活动要求立足基层、服务群众,挖掘宣传共创和谐、共保平安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达到各方联动、广泛参与,共同掀起宣传活动高潮的目的。

图片5.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