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举办民族宗教政策法规集中培训 暨宗教工作乡村“两员”表彰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5-07 08:56

4月28日至29日,荥阳市举办民族宗教政策法规集中培训暨宗教工作乡村“两员”表彰会。15个乡镇(街道)、市直相关单位分管宗教工作领导、乡镇派出所负责人、乡村“两员”和获得2020年度宗教工作先进村(社区)书记共计400余人参会。郑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郑继孝,荥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岳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邀请河南省民族宗教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武启祥同志、郑州市民宗局宗教处处长吴松同志和荥阳党校老师授课,就贯彻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坚持宗教中国化进行专题培训。同时,荥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王新文就新形势下乡村“两员”如何做好宗教工作进行交流。

会议期间,对被评为2020年度宗教工作先进村(社区)的20个先进集体和60个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由获奖代表做典型经验发言。

通过本次集中培训和表彰会,进一步增强了乡村“两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充分调动乡村“两员”参与宗教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扎实推进乡村宗教工作“两员”队伍建设和管理,夯实宗教工作基层基础,确保全市宗教工作扎实、高效、有序推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